您所在位置:首页 >公告栏

北京市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事务中心关于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2日

广大考生:

了推进管服改革,不断细化服务举措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好的服务考生,2024年2月5日起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在线预约考试模拟考试系统开始运行。

报考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智能政务网上办事平台或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窗口现场,申请“网络预约/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考试资格认定”事项。在出租汽车驾驶员背景核查结果通过后的有效期内,考生有两种约考途径:

1.网上约考:通过北京交通APP-服务-资格考试”菜单或“北京市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考务服务-出租从业资格约考栏目,打开在线预约考试模拟考试系统办理预约考试

2.现场携带驾驶、身份证到北京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事务中心服务大厅现场办理预约考试。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莲花西10号

特此公告。 

 

北京市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事务中心

2024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