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操作指南

网约车平台公司办理上岗指引

一、登录系统

进入北京市出租汽车服务管理系统(cz.bjjtw.gov.cn)页面后,点击【用户登录】

1.png

如果已经注册用户,则直接登录。如果没有注册,请先填写注册信息,进行注册:

2.png

 

 

4.png

二、平台公司登录

填写手机号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显示信息如下:

5.png

进入【平台中心】查看平台公司账号信息,如下图:

6.png

三、信息核对服务流程

点击【信息核对服务】,进入信息核对服务页面。

考虑到司机人数较多,系统支持文件批量上传功能。点击【模板下载】填写相应人员信息,点击【请选择文件】选择填写好的文件后,点击【请导入文件】进行上传,如下图:

7.png

1、样例:系统上传文件需按照系统要求的格式,因此系统提供示例文件(引导

用户填写),点击【样例下载】,下载模板样例,查看上传文件填写规则如下图:

14.png

2、填写和导入:点击【模板下载】,按照样例所填内容格式填写需核对的信息。点击【请选择文件】,选中填写好的文件,点击【请导入文件】,将填好的文件上传至系统。如下图:

8.png

3、上传后查询:成功导入文件后,人员信息的状态为申请中,(用户仔细查看比对上传信息是否正确,如果有误,可以在模板中更改信息后重新上传)。点击【查看】,查看司机详细信息,如下图:

9.png

5、审核结果查询:已提交的信息,系统会自动发送至公安交管、公安情报中心、北京交通执法总队进行人员资质联审,用户可在10个工作日内查看审核结果。点击下载信息核对结果,可查看信息核对服务结果,如下图:

10.png

四、车辆信息查询服务

平台公司在办理车辆运输证事项前,可通过系统查询车辆资质,确定车辆是否符合网约车标准。点击车辆信息查询服务,可查看已办理车辆的信息。

考虑申请的车辆较多,系统支持文件批量上传功能。点击【模板下载】填写相应人员信息,点击【请选择文件】选择填写好的文件后,点击【请导入文件】进行上传。

11.png

1、模板下载:点击【模板下载】,下载模板样例,按照要求的填写规则填写车牌号和车辆所有人的证件号码,如下图:

15.png

2、导入:点击【请选择文件】,选中填写好的文件,点击【请导入文件】,将文件上传至系统。如下图:

12.png

3、审核结果查询:已提交的信息,系统会自动发送至公安交管进行车辆信息查询,用户可在10个工作日内查看查询结果。点击下载信息查询结果,可查看信息查询服务结果,如下图:

jieguo.png

完成上述操作后,可携带申请材料,至市审批服务大厅窗口办理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