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公告栏

关于恢复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 工作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6日

经研究,自2021年12月20日起,恢复出租汽车驾驶员(含网约车驾驶员和巡游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及相关业务,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

1.停考前已经约考的考生,按照交通职业资格中心(交通运输考试中心)电话通知的时间参加考试,考场调整安排见附件。

2.新报名的考生,自12月20日起可以在《北京市出租汽车服务管理系统》(http://cz.jtw.beijing.gov.cn)进行信息审核,审核合格、预约办理后自行打印《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申请表》,携带申请表要求材料,按照预约的时间和地点办理约考手续。

3.补考考生不需要网上预约,可直接到约考点办理约考手续。

二、考生疫情防控工作须知

1.考生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2.考生考试前应当签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3.全程佩戴防护用品。考试期间考生必须佩戴好口罩,除了在考生人脸识别、核实身份等环节可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示意摘除口罩外,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4.配合考务人员做好“北京健康宝”查验,填写承诺书,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扫码、测温、手部消毒后进入考场。考生在考场内不准扎堆交谈。

5.考生进入候考室后,严格按照考务工作人员安排就座候考。考试结束后须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按指引迅速离开考场,不得逗留。

6.考试当天体温正常且“北京健康宝”无异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有异常者需进行评估后确定是否参加考试。      


附件:考场安排表.xlsx


 

 

                                                                    北京市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事务中心

                                                                         20211217